丰田和雷克萨斯计划推出新的三排跨界 SUV

导读 丰田周三宣布计划在其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生产两款新的三排跨界 SUV。这一挑逗提供的信息刚好足以引发猜测,但两辆车都可容纳八名乘客

丰田周三宣布计划在其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生产两款新的三排跨界 SUV。这一挑逗提供的信息刚好足以引发猜测,但两辆车都可容纳八名乘客,其中一辆三排 SUV 将贴上雷克萨斯的标志。

丰田并未表示 SUV 将以某种方式实现电气化,但官方声明表明,它将遵循在同一工厂制造的最新三排汽车的道路,即2021 年丰田 Sienna小型货车,该小型货车标配为混合动力车高达 36 英里/加仑。

“这项投资(在普林斯顿工厂)和新车阵容将使我们能够继续电气化工作,到 2025 年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全球约 70 款车型,并在我们加速实现碳中和的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德·小川在声明中表示。

在该工厂生产的其他三排 SUV 代表了该品牌的一个有趣的转折点。全尺寸丰田红杉 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08 年,总油耗仅为 15 英里/加仑,类似于雷克萨斯 GX 460 三排 SUV。随着即将对其所基于的丰田 Tundra 皮卡车进行重新设计,它将被搁置或全新制作。然而,就像 Sienna 一样,重新设计的 2021 丰田汉兰达可以配备强大的 V-6 发动机,也可以作为高效混合动力车,总油量可达 35 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