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俞经民:名爵6插电混动对标Model 3底气十足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作为“感性力”概念车MG E-motion的首款量产型,以全新名爵6开局可谓是真正的成功。上市后第一个周末,大额订金订单超2000辆,连续2日单日订单超1000辆。而名爵6收获的成功,甚至将改变运动家轿的市场格局。

俞经民:作为年轻人的性感尤物,对标Model 3名爵6底气十足

在名爵6持续热销的同时,依旧努力开创新市场。在2017广州国际车展,名爵6插电混动版首次亮相,这也是名爵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对于名爵6的市场预期和未来发展,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认为:“今年上半年,Model 3在美国上市获得高关注度,而搭载了炫酷科技和互联网的名爵6插电混动,绝不输于Model 3,更值得拥有。”

无网不欢的名爵

根据全国各地多家名爵品牌4S店反馈,在名爵6尚未到达展厅时,就吸引了大量订单,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也多为80、90后年轻人。他们不仅被“6秒破百”高性能和独特的“名爵红”所吸引,由上汽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斑马系统,也是最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俞经民:作为年轻人的性感尤物,对标Model 3名爵6底气十足

“年轻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最为强烈,中国的年轻人,是全球最有国际范的年轻人,无网不欢,需要炫酷的最新科技。这方面,我们在名爵的第一辆新能源上都配备,很多的前瞻科技,都在这台车上做一个很好的整合,我们也希望和年轻的用户有更好的沟通。”俞经民说道。同样,当名爵6插电混动亮相时,这一优势完美延续下来。

年轻人喜欢与否尤为重要

在名爵6亮相后的采访中,俞经民多次强调“年轻人喜不喜欢,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由此可知,在展车还没到店的情况下,便收获大额订单,尤其是以80、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人群。

俞经民:作为年轻人的性感尤物,对标Model 3名爵6底气十足

作为名爵首款新能源汽车,名爵6插电混动所肩负的使命同样深重,在燃油车打好基础的背景下,俞经民对名爵6插电混动的市场预期和前景发展信心满满。他说道:“其实在工程、制造的各个方面,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明年一二月份会有进一步消息。在国家政策鼓励推动下,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拥有一辆真正好的新能源。”

名爵新能源产品的开始

名爵6插电混动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后,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而由此拉开的序幕会更早一些。在专访时,俞经民向“E车汇”等媒体透露:“今年年底将有一款插电混动SUV上市。”根据现在名爵家族产品布局来看,这款SUV很可能是名爵ZS。此外,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还透露:“明年年中,将把名爵ZS纯电动版推上市场。”

俞经民:作为年轻人的性感尤物,对标Model 3名爵6底气十足

当前,政府在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节能减排是首要目的,而技术发展也是实现中国汽车事业加速发展,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根据政策推动的方向,上汽提出“四化”概念,并在技术上不断突破。

俞经民:作为年轻人的性感尤物,对标Model 3名爵6底气十足

无论是上汽研发的蓝芯、绿芯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是综合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顾虑和困扰。因此,上汽首次提出对电池衰减质保的承诺。“‘NetGreen绿芯’在完全方面,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能通过了国际IP67、美国最权威UL2580的新能源技术,同时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在30%以内。”俞经民说道。

在中国车企上上下下,都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时,最用心最投入便由此显现出来。正如俞经民所讲:“为年轻人造车,是爵不将就的事情。不讲价格,就要BUY+,BUY PLUS。”而名爵6插电混动能否延续燃油版的“红”,期待明年上市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