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比亚迪5月售出3.2万辆汽车 同比下滑6.2%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自2019年6月底补贴退坡后,中国车企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没找到往日的增长节奏,比亚迪就是其中之一。根据这家企业日前公布的产销快报,5月比亚迪实现销量31821辆,同比下滑6.2%;2020年1-5月累计销量为124903辆,同比下滑34%。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5月销量为11325辆,同比下滑48.3%;2020年1-5月累计销量为46512辆,同比降幅高达60.94%。

虽然新能源汽车销量整体下滑,但比亚迪仍是中国品牌中最争气的一个。根据EV Sales公布的数据,2020年4月,比亚迪秦Pro新能源以13486辆累计销量(1-4月),2.36%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新能源汽车热销榜第6名,另一个挤入该榜单的中国品牌车型是广汽Aion S(埃安S),1-4月累计销量10624辆,排名第10。

在新能源产品上,搭载刀片电池技术、华为5G技术的比亚迪汉已于5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比亚迪汉共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和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均搭载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其中汉 EV 超长续航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

在燃油车领域,SUV销量是比亚迪5月成绩单中的一大亮点。根据数据,该企业5月销售SUV车型15887辆,同比增长361.8%;2020年1-5月累计销售SUV车型59096辆,同比增长157.07%。得益于良好的市场表现,比亚迪准备趁热打铁,日前,比亚迪已经公布了一款全新中型SUV官图,该车型定位将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未来有可能被命名为“宋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