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买奔驰疑被4S店套路 室外交车发现中网划痕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叶先生在今年5月底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交车的时候是在室外进行的,叶先生对此表示质疑,而在检车的过程中发现新车存在瑕疵,叶先生向4S店提出换车的要求,却被4S店告知需要补差价。

今年5月27日,叶先生在杭州中升星旗奔驰4S店花了39.08万元订了一辆奔驰E300轿车,付完全款后约定三天后提车,但是在提车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

叶先生说,当时4S店交车是在室外进行的,刚好是下雨天室外光线不是很好,但是叶先生又看到其他客户都是在室内交车的,所以他也提出为何在室外交车的质疑,后来叶先生自己把车开到了交车区域。叶先生说,自己在其它4S店工作,知道交车时检查的重要性,后来在检查的过程中还真发现了问题。

叶先生在检车的时候发现在中网有很细微的划伤,长度并不小,叶先生便提出的换车的要求,但是销售人员表示无法换车,理由是这辆车是在5月份订的,现在已经6月份了。如果叶先生要换车的话需要补差价,并且这辆车的价格在其它4S店也订不到。

在其它4S店无法以同样的价格订到同款车型,叶先生却表示已经在其它4S店订了这辆车,而且是一模一样的价格,因此叶先生认为中升星旗4S店完全是在欺骗消费者。负责处理此事的陈经理表示,一开始交车安排在室外确实是他们做的不好,中网上的问题应该是工作人员给车子镀金时导致的,后续4S店也提出补偿叶先生四次保养和车衣,价值2万多块钱,当时叶先生是同意的,后来叶先生的妻子又说要退车。

陈经理告诉记者,叶先生和妻子经常在意见上不合,因此在把资料准备好准备给她(叶先生妻子)签手续的时候,在签字之前特意建议她再跟叶先生商量一下,后来叶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不想退车想要换车,但是当时店里又没有相同内饰和型号的车型,就告知叶先生在等车的过程中价格可能会出现波动,如果有波动的话,价格的差异是需要叶先生承担的。

这就很诧异了,本来就是4S店的新车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正常交车,那么在换车的过程中价格出现变动为何还要叶先生承担差价呢?这位陈经理表示,由于是月底冲量,所以叶先生在购买这辆车的时候价格已经很低了。

本来已经约好的价格,给叶先生的车子出现问题,为什么换车的过程中需要叶先生多出钱购买呢?按照陈经理的说法,即便是签订好合同,仅亮条出现划痕,相应的差价还是得由叶先生承担。

叶先生也表示,当时最先想到的确实是换车,但是4S店告诉他需要补差价,所以才谈到了赔偿和退车的事,现在自己在其它4S店已经订好同款车型,也不想再跟4S店纠缠下去,只想尽快解决此事。

对这件事情网友也发表自己的想法,有网友表示,在室外交车摆明就是4S店的套路,幸好碰到懂行的,要是碰到一个粗心的,就只能吃哑巴亏了,提车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种细节。也有网友表示,买的是新车,就算有点灰尘都不行,更何况是刮痕,自己造成的问题却要消费者承担后果,4S店的逻辑真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