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确认将在 2021 车型年停产 K900 全尺寸轿车

导读 据Car and Driver周二报道,起亚确认将在 2021 车型年停产 K900 全尺寸轿车和 Cadenza 大型轿车。该消息是在起亚宣布缩短名称(Moto

据Car and Driver周二报道,起亚确认将在 2021 车型年停产 K900 全尺寸轿车和 Cadenza 大型轿车。该消息是在起亚宣布缩短名称(Motors 被取消)、新标识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七款电动汽车一周后发布的。

低价高级轿车的受害者不亚于母品牌现代推出豪华子品牌Genesis的成功。K900 被定位为豪华旗舰,并在 NBA 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营销活动中被吹捧,K900 于 2015 年推出,不久现代汽车将 Genesis 从豪华轿车剥离为自己的品牌。Genesis 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是 G90 全尺寸轿车。

尽管去年在美国仅销售了 305 辆 K900,但根据Car and Driver 的说法,2020 款起亚 K900 的装载功能集排名靠前,其中包括 20 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纳帕皮革内饰、开孔木饰件和12.3 英寸触摸屏,以及一个巨大的后排座椅区,起价略高于 60,000 美元。但随着市场从轿车转向 SUV,并且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豪华产品,K900 的销售停滞不前,而托尼起亚特柳赖德等 SUV 则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