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 是第一款提供三排座椅的小型梅赛德斯 SUV

导读 在售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新车中,约有三分之一根本不是汽车。它们是跨界 SUV,很难想象梅赛德斯在大约二十年前的 M 级轿车上路时会预料到

在售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新车中,约有三分之一根本不是汽车。它们是跨界 SUV,很难想象梅赛德斯在大约二十年前的 M 级轿车上路时会预料到它。

周一发布的 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B250 将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跨界 SUV 阵容扩展到六款车型,但它与 1997 年推出的原始 M 级轿车有很多共同之处。新 GLB 从保险杠到保险杠延伸约 182 英寸,大约 72 英寸宽,数字几乎与 M 级相同(并且比追溯到 ML320 的 GLE 小得多)。

同样,GLB 是第一款提供三排座椅的小型梅赛德斯 SUV,这一选择也使 M 级轿车与其同时代的许多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在今天 GLB 的竞争对手中,只有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挤在第三排。

否则,GLB 是完全现代的。它搭载在梅赛德斯 GLA 汽车平台的一个版本上,车轮之间延伸约 5 英寸,以改善后座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第二排可容纳三名乘客,可以前后移动约 6 英寸,以打开多达 38 英寸的腿部空间或 26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将第二排平放后,五座 GLB 可装载约 62 立方英尺的货物。第三排由一对单独的座椅组成,将战斗的孩子与两个杯架分开,并通过一对 USB-C 端口在争论之间安抚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