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有最好的公开使用共享零件

导读在设计汽车时,拥有一大堆已经制造的零件是伴随着某种责任的力量之一。从已经设计和测试过的现有汽车上拆下零件并将其安装在新车上是非常容

在设计汽车时,拥有一大堆已经制造的零件是伴随着某种责任的力量之一。从已经设计和测试过的现有汽车上拆下零件并将其安装在新车上是非常容易和便宜的。您知道它有效,而且您不必花费时间和金钱开发新的。直到你走得太远,开始把整个悬挂系统之类的东西移到一个完全不同平台的错误端。

但是适度地完成,这对于成本和复杂性来说非常有用。下次您查找车辆的 OEM 零件编号时,请搜索该编号并查看其他信息。我曾经拥有一辆克莱斯勒小型货车和一辆道奇蝰蛇,它们共用数量惊人的零件,例如升降器、发动机罩释放杆和一个电机安装螺栓。他们基本上是同一辆车。

这部分共享发生了惊人的数量,但它并没有真正做广告,因为公司不想让你知道他们有多便宜。一个让车辆看起来更好的零件共享案例是吉普角斗士的车门。

如果你看看两门吉普牧马人,门的底部后角被切割成一个与轮拱一致的角度。在四门牧马人上,前门有相同的切口,即使那里没有轮子。是同一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