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掀背车在德里发现

导读 丰田雅力士掀背车已在德里进行道路测试。难道丰田正在将这种全球车型引入市场?第四代 Yaris 掀背车由 MotorBeamer Kunaal Banga 发现

丰田雅力士掀背车已在德里进行道路测试。难道丰田正在将这种全球车型引入市场?

第四代 Yaris 掀背车由 MotorBeamer Kunaal Banga 发现,造型时尚。它不是一辆高车(1500 毫米),长度也不到 4 米(3940 毫米)。

最近发现的丰田雅力士掀背车有投影头灯和非常时尚的尾灯。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汽车上的制造商标志被掩盖了。

去年推出,该车最初提供 3 种发动机选择——1.0 升、1.5 升和 1.5 升混合动力——在海外,它们都是 3 缸发动机。变速箱选择包括 5 速手动、6 速手动和 CVT。

随后,许多市场只收到了 1.5 升车型,手动变速箱版本也被砍掉,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地。

非混合动力车型可产生 118 马力和 140 牛米的扭矩,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内燃机已调整为可产生 116 马力和 120 牛米的扭矩。它的前轴电动机然后增加了 79 HP 和 141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