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editionTimberline将淘汰FX4越野套件

导读 2022 Ford Expedition于上周亮相,Blue Oval 的三排 SUV 的重大新闻是引入了新的 Timberline 装饰。这款专注于越野的车型沿用了Exp

2022 Ford Expedition于上周亮相,Blue Oval 的三排 SUV 的重大新闻是引入了新的 Timberline 装饰。这款专注于越野的车型沿用了Explorer Timberline,为更多喜欢冒险的购物者提供了具有更好离地间隙、更厚实轮胎和更大胆外观的车型,以提醒其他人您周末有多喜欢在泥泞中玩耍。本田的新 Passport Trailsport遵循类似的配方。然而,新的 Expedition Timberline 似乎让这款 SUV 最受欢迎的套件之一变得无关紧要。

Expedition 营销经理 Devin McParlane 最近透露,Expedition Timberline 将取代为 2020 车型年推出的FX4 Off-Road 套件。提醒一下,2021 Expedition XLT 4x4 型号可以配备 FX4 Off-Road 套件,价格为 1,650 美元。它增加了越野减震器、防滑板、油箱底部保护装置和 ControlTrac eLSD,仅举几例。只需 2,035 美元,就可以为 360 度摄像系统指定相同的包装。更换 FX4 Off-Road 套件表明新的 Timberline 至少应该具备同样的能力。

根据福特的说法,Timberline 是越野能力最强的 Expedition。2021 款车型的离地间隙为 9.8 英寸,而新款 Timberline 的离地间隙高达 10.6 英寸。它配备 33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 AT 轮胎、两速分动箱和底部防护罩。除了 FX4 套件之外,Timberline 还提供了 Bronco 的 Trail Turn Assist 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处理发夹式小径时收紧转弯半径。还有待观察的是 Timberline 的成本是多少,以及它是否可以提供与 FX4 套件相似的价值,它将被替换。我们预计福特将很快公布 2022 Expedition 的定价,但无论哪种方式,最新款都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SUV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