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保时捷718Spyder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CarreraGT

导读 保时捷两年前还推出了令人惊叹的 718 Spyder。除了其出色的 4 0 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外,它的尾部流线型和轻质车顶可能是 718 家族

保时捷两年前还推出了令人惊叹的 718 Spyder。除了其出色的 4.0 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外,它的尾部流线型和轻质车顶可能是 718 家族中最漂亮的成员。但即使是像718 Spyder这样近乎完美的跑车,也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 718 Spyder 000 套件的用武之地。该套件由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致力于打造个性化保时捷车型的部门)和 000 Magazine 开发,据说该套件的灵感来自Carrera GT 超级跑车。独特的颜色和优质的材料被结合在一起,使其超越了常规的 718 Spyder。

高品质的 Ascot Brown 皮革 - 适用于 Carrera GT - 搭配卵石灰色缝线 - 辅以四种外部色调的选择。它们是布鲁斯特绿、阿尔伯特蓝、三种油漆到样品颜色的板岩灰和 GT 银金属。后一种颜色与 Carrera GT 的发布颜色相同,而绿色和蓝色分别让人回想起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虽然每辆车看起来都很棒,但我们认为布鲁斯特绿色是与 Ascot Brown 皮革内饰的最佳搭配。这种皮革为座舱提供了与标准汽车的黑色 Race-Tex 座舱截然不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