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优惠从未如此令人难以置信

导读 起亚 Niro 已经受到预算有限的具有环保意识的买家的喜爱,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租赁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但是,如果潜在买家只想

起亚 Niro 已经受到预算有限的具有环保意识的买家的喜爱,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租赁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但是,如果潜在买家只想要常规的 Hybrid 变体呢?好吧,他们这个月也很幸运。CarsDirect 报道称,起亚 Niro、Niro Plug-In Hybrid和Niro EV的租赁计划均已降价。

例如,2020 款 Niro LX 的月租价格下调了 20 美元,现在标价为 199 美元,为期 36 个月,签约时为 2,499 美元。迄今为止,这是起亚为该特定车型提供的最佳租赁交易之一。然而,尽管 Niro PHEV 的建议零售价高出 4,900 美元,但它现在每月的成本可低至 213 美元。

目前,起亚提供 6,043 美元的工厂租赁现金,而混合动力车则为 3,900 美元。两种折扣都很棒,尽管 PHEV 需要 2,999 美元的预付款,但与混合动力车的 268 美元相比,其有效月租价格为 282 美元。但在这里 PHEV 将提供更多节省:1,000 美元的清洁车辆回扣和 908 美元的清洁燃料奖励,这是常规混合动力车不具备的两项奖励。

至于 Nio EV,2020 款车型目前有资格获得 13,100 美元的奖励,以帮助抵消其 40,210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租赁一个可以在 36 个月内以每月 199 美元的价格完成,预付款为 3,499 美元,因此每月实际成本为 296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