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评测设定更高的标准

导读 福特F-150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有一个原因:它可以正常工作。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比赛中,F-150 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一领域的可靠中坚力量,即

福特F-150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有一个原因:它可以正常工作。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比赛中,F-150 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一领域的可靠中坚力量,即使面对像Ram 1500这样的激烈竞争也是如此。今年标志着第 14 代 F-150 的推出,它带来了一些创新功能和新技术,应该会在未来几年保持其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

可以说,今年最大的新闻是车载发电机的可用性,今年早些时候,当德克萨斯州的大部分地区停电时,这种发电机就派上了用场。我的测试卡车有一个 2 千瓦的发电机和两个 120 伏、20 安的插座,非常适合在工作现场尾随或运行较小的工具。F -150 PowerBoost 混合动力车型标配 2.4 kW 发电机,可选配更大的 7.2 kW 发电机,配备四个 120 伏、20 安的插座和一个 240 伏、30 安的插头。福特说你可以用这么多果汁来建立一个移动焊接车间。

在 F-150 中发现了更多创新技巧。档位选择器可以平折到中控台中,为可提供 15 英寸平坦工作空间的折叠表面让路。我也喜欢新的 Max Recline 座椅——作为一个经常在方向盘后面工作 12 小时的人,能够以近 180 度的角度躺下以快速打盹是令人愉快的。斜倚座椅也非常舒适,靠垫重新排列以形成平坦的表面,座椅靠背和底部靠垫之间没有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