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回顾和试驾

导读 汽车领域充满了平凡的车辆,它们无法吸引或激发我们希望花费血汗钱的感觉。除非您谈论的是价格超过 150,000 美元的跑车或超级跑​​车,

汽车领域充满了平凡的车辆,它们无法吸引或激发我们希望花费血汗钱的感觉。除非您谈论的是价格超过 150,000 美元的跑车或超级跑​​车,否则很少有车辆能够引起双重关注或谷歌搜索。雷克萨斯是一个幸运的品牌,幸运的是,在中上层郊区发现了一些普通的汽车。除此之外,雷克萨斯还有一些亮点,比如新的 LC 500,我在之前的评论中称赞过它看起来很快,但毫无歉意地独一无二,尽管它的性能并不完全像超级跑车,非常好。现在,雷克萨斯在其盛大的旅行角色中提升了 LC 500 的优雅,提供了一款敞篷车。

新款 2021 年雷克萨斯 LC 500 敞篷车是一款获得无数双重关注的车辆,有些是因为旁观者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有些是因为他们对 LC 敞篷车的独特性很感兴趣,因为它不仅优雅,但它自豪地拥有一个熟悉的徽章,与以质量、可靠性和无可挑剔的合身性而闻名的车辆共享,所有这些都以相对实惠的价格完成。LC 500 敞篷车将其中的一部分带入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它从未远离其概念车的根源,将独特的设计带入了可实现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