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BMW840i敞篷车回顾和试驾

导读 BMW 8 系列在 1990 年代初首次被添加到德国品牌的阵容中时,可以被认为是一款神秘的车辆。BMW 8 系列吸引了独特的观众,为当时的豪华

BMW 8 系列在 1990 年代初首次被添加到德国品牌的阵容中时,可以被认为是一款神秘的车辆。BMW 8 系列吸引了独特的观众,为当时的豪华地面旅行车带来了变化。对于第二代和 8 系列的回归,宝马在与梅赛德斯的 SL 和 S-Class Coupe 竞争方面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但在 2020 车型年将 840i 带入使用该品牌的涡轮增压直列 6 缸发动机进行游戏。

去年我在强大的 850i 敞篷车中首次看到的 8 系列的欢迎动力也出现在 840i 中,即使它的马力和扭矩数据较低。简而言之,BMW 8 系列吹捧了一款卓越的底盘,它提供了性能,但从不偏离其豪华的吸引力和约会。不过,即使您选择了装饰较少的 840i,这样的豪华约会也要花费六位数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