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大众如何参与《流浪地球2》份额认购?参与流程是什么?

导读当我们在参与电影版权认购的时候,要清楚一部电影投资的基本信息,比如你投资的资金量在这部电影中的占比是多少,这部电影的成本是多少电影

当我们在参与电影版权认购的时候,要清楚一部电影投资的基本信息,比如你投资的资金量在这部电影中的占比是多少,这部电影的成本是多少

电影名称:《流浪地球2》

导演: 郭帆

主演:吴京、刘德华

电影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影业

电影流浪地球2项目优势:

1.电影流浪地球被誉为中国科幻电影的开端,拉开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序幕,作为这部电影的续集,期待值直接拉满

2.流浪地球是刘慈欣编写的,刘慈欣的《三体》也是刻画了一个宏伟的宇宙,对于科幻电影上的造诣,也是顶尖的

3.流浪地球40多亿的票房,档期还没有流浪地球2的好,有档期加持,票房肯定也不会差

4.流浪地球2还是原来的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加上刘德华的加盟,不会是简单的1+1=2

中国科幻电影时代要来了吗?2020年,国家电影局、中国科协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科幻电影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对科幻电影创作生产、发行放映、特效技术、人才培养等加强扶持引导的10条政策措施,意味着国家从政策层面给予科幻电影大力支持,中国科幻电影从此迎来“新的春天”。

电影投资流程和注意事项:

1:寻找合适的影片。中国市场每年将近有100部电影上映,其实不乏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具有很高的商业投资价值。

2:正确的投资渠道。电影制片方,出品方,联合出品方一般都有电影的版权。但并不是所有电影都对外出售电影份额。

3:查看合同及签约公司。

4:打款给影片对公账户。

5:等待电影上映,一般在电影下映6个月左右会有分红款打到yh卡账户。

了解更多影视资讯,参与流程,低成本份额,鉴别投资渠道等均可联系我:1851319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