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PH在XL7Carry和Dzire上提供低首付和大幅折扣

导读 随着夏季的开始,铃木菲律宾推出了最新优惠,提供低首付计划和 Dzire、Carry 和 XL7 的巨大折扣。那些寻找价格实惠但时尚且功能齐全的

随着夏季的开始,铃木菲律宾推出了最新优惠,提供低首付计划和 Dzire、Carry 和 XL7 的巨大折扣。

那些寻找价格实惠但时尚且功能齐全的轿车的人可以选择Dzire,所有车型均可享受 60,000 比索的折扣。或者,支付低至 39,000 比索的首付。

与此同时,企业主可以选择紧凑但功能强大的Carry,其首付低至 82,000 比索或标价降低 23,000 比索。

寻找时尚乘坐体验的家庭,可以让 7 名乘客舒适地坐下,但又不会占用太多道路空间,可以选择XL7。这一款只需 120,000 比索的低首付或零售价 65,000 比索。

因此,今天就赶快联系离您最近的铃木菲律宾经销商,了解有关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之前失效的 Triple Deals 促销活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