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今天宣布它将扩大其配备全电动ID的露营车阵容

导读加利福尼亚。它将基于ID。Buzz将于明年投入生产,但露营车的变体要到本世纪下半叶才会出现。然而,大众集团监事会的批准允许大众商用车(VWC

加利福尼亚。它将基于ID。Buzz将于明年投入生产,但露营车的变体要到本世纪下半叶才会出现。然而,大众集团监事会的批准允许大众商用车(VWCV)开始开发。

该批准是在大众看到过去几个月对其露营车的需求增加之后获得的。大众最近推出了 Caddy California,它加入了更大的 California 6.1。大众希望将可持续出行与娱乐和休闲活动结合起来,随着行业向电动汽车过渡,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探索这一点。

大众没有提供有关 ID 的更多详细信息。加利福尼亚州,但它不应该与我们通过 ID 获得的信息相差太远。嗡嗡声。大众对 Buzz 的动力总成细节保密,不过有迹象表明它的电池组可提供高达 111 千瓦时的电量,最大续航里程为 342 英里(550 公里)。我们也知道大众将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配置的货车,和预告片已经揭示了它的大部分外观设计。

是的,我们希望 ID。加利福尼亚州将使用更长的轴距和最大的可用电池组,作为露营车和 ID。Buzz 将在同一个 MEB 平台上运行。身份证。嗡嗡声 - 和 ID。California 还应该与 ID.3 和ID.4共享组件。

大众将建立 ID。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汉诺威工厂,大众集团宣布该工厂将成为一个多品牌制造工厂,将生产全新的宾利车身和奥迪 Artemis 项目的车型。VWCV 劳资委员会主席 Bertina Murkovic 说:“总而言之,现在就产品达成一致,我们可以在这十年中满负荷运转。”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大众汽车的 ID 中包含哪些功能和便利设施。加利福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