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二十年不断发展壮大

导读作为一家在环保领域深耕二十年的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各个专业版块已经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家在环保领域深耕二十年的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各个专业版块已经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较大的产业规模。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不断革新升级,开拓市场,形成蓬勃向上的发展劲头。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拥有全资子公司——青岛弘毅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环保高新企业。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深耕环保行业、力拓表面处理,开创运营服务,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市场积累沉淀,业务网络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客户涉及航空、航天、兵器等多个行业领域,先后承建环保、表面处理生产线工程近三百余项。

2014年底,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创建了全资子公司——青岛弘毅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属下集环保技术研发、环保及配套设备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研发生产加工基地。

2016年9月,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新厂区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一期工程共建成三座大型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10259m²,厂区道路面积4500m²。随着生产加工基地迁入新厂区并投入生产,有力地推动了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生产加工产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井喷期。 从新厂区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来看,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且发展势头十分迅猛。

2017年元旦前夕,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生产加工基地正式迁入位于青岛莱西市夏格庄工业园的新建厂区,并且投入生产。国标环保生产及加工基地的制造加工能力不断提升,2016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成为了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成为了国标环保承建的各类环保工程项目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设备保证和工艺支撑。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二十年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牵引、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进步、以合作共发展”,历经了二十多年的沉淀,从技术水平、生产基地、人才水平来看,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扩大市场规模,拥有着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国尚自然”为己任,以“标洁源清”为目标,在环保领域深耕不辍。之所以能够不断发展,很重要的一点是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符合目前发展的潮流和趋势。相信未来,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祖国的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