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澳大利亚预计将通过两款新的现代IONIQ5车型扩大其EV范围

导读韩国品牌的三管齐下EV、PHEV和混合动力IONIQ系列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乘用车系列将在今年悄

韩国品牌的三管齐下EV、PHEV和混合动力IONIQ系列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

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乘用车系列将在今年悄悄地从澳大利亚的阵容中退出。

不影响新一代2022现代IONIQ5电动汽车,较旧的IONIQ系列接近其当前生命周期的终点,可能不会更新。

IONIQ混合动力车于2018年在当地推出,是现代对丰田普锐斯的回应,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和电池电动版则增强了韩国品牌电动汽车的稳定性。

事实上,EV版本已被证明是三种IONIQ动力总成中最受欢迎的变体。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事务总经理比尔托马斯告诉carsales,IONIQElectric的成功来自紧凑型汽车领域的竞争加剧,新的电动汽车选择包括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范围扩大。

托马斯说,由于没有直接替代雷达上的原始IONIQ,现代科纳电气将接替该品牌最实惠的电气化产品。

“我们发现KonaElectric适合实用舱口的需求,而SUV更适合市场口味,”他说。

“IONIQ孵化器一直在稳定销售,但我们现在正以IONIQ品牌向前发展,并将e-GMP定制平台架构作为我们计划的中心。

“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电动汽车范围,但我们目前无法确认未来的计划。”

现代澳大利亚预计将通过两款新的现代IONIQ5车型扩大其EV范围,包括更实惠的“2WD标准范围”变体,由单个125kW/350Nm电动机从58kWh电池组汲取电流。

2020ioniq电动溢价25qh5y

预计还将推出具有相同58kWh电池的173kW/605Nm双电机“4WDStandardRange”型号。

这些将加入当前使用更远距离72.6kWh电池的型号,并以单电机形式提供160kW/350Nm或双电机提供225kW/605Nm。

高性能IONIQ5N以及现代IONIQ6轿车也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