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和S7获得新的设计版套件

导读S6和S7的设计版套件以黑色装饰和黑色车顶装饰汽车,以及21英寸轮辋,以获得更多视觉冲击力。美国奥迪宣布为2023年奥迪S6和S7推出新的设计版

S6和S7的设计版套件以黑色装饰和黑色车顶装饰汽车,以及21英寸轮辋,以获得更多视觉冲击力。美国奥迪宣布为2023年奥迪S6和S7推出新的设计版套件。

这些汽车获得了特殊的设计版独家箭头灰色外部油漆,尽管客户仍然可以选择将他们的汽车涂成其他外部颜色。在前面,这两款车的单框格栅都将采用哑光黑色,而它们的窗框则采用高光黑色。

作为高光黑色光学套件的一部分,这两款车的奥迪环和徽章也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后保险杠上的液态深铬外部装饰和亮黑色涂漆车顶相得益彰。在后部,S6设计版的扰流板采用醒目的亮黑色漆面。

设计版套件还配备前后红色涂漆制动卡钳,位于S6上的动态奥迪运动型21英寸五V辐结构设计铸铝车轮和21英寸五V辐梯形设计车轮的后面。S7,赋予每个模型不同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