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客户在中国获得特殊待遇这是一个艰难的市场

导读凯迪拉克Lyriq刚刚在中国开始预生产,开始了其国际之旅,而通用汽车正在努力说服尽可能多的客户。中国是电动汽车竞争激烈的市场,通用汽车

凯迪拉克Lyriq刚刚在中国开始预生产,开始了其国际之旅,而通用汽车正在努力说服尽可能多的客户。中国是电动汽车竞争激烈的市场,通用汽车已将一切都摆在桌面上,包括免费公共充电和业内闻所未闻的终身保修。

凯迪拉克最近没有得到通用汽车的太多关注,他们的阵容已经有点长了,但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Lyriq将改变这一切。跨界车具备成功事业的所有要素,我们预计它将像热蛋糕一样畅销,前提是通用汽车能够制造足够多的此类产品。

凯迪拉克在EVgo充电站投入了两年无限制的公共充电积分,以使其对美国客户更具吸引力。这可以通过Qmerit换取高达1,500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安装家用充电器。

这一切都很酷,但中国人得到了更甜蜜的交易,这表明亚洲市场对通用汽车来说是多么重要。Lyriq也在中国制造在上汽通用管理的工厂里。在Lyriq在田纳西州的通用汽车斯普林希尔工厂进入批量生产后一个半月,预生产已经在上海开始。首批交付预计将于7月开始,中国客户将大饱眼福。

凯迪拉克准备了一项特殊福利包,其中包括对车辆及其电动动力系统的终身保修。这对Lyriq来说是一个显着的竞争优势。其他优惠包括在凯迪拉克自己的充电网络上进行为期三年的每月最多746英里(1,200公里)的公共充电,以及在车主家中免费安装充电站。

此外,订购凯迪拉克Lyriq的客户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将获得高达15,000元人民币(2,200美元)的以旧换新车辆和50GB免费5G连接数据服务的额外奖励,以及其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