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为欧洲推出了混合动力版的Juke跨界车

导读日产为欧洲推出了混合动力版的Juke跨界车。该模型赶上了其他已经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竞争对手,例如丰田C-HR和即将上市的下一代本田HR-V

日产为欧洲推出了混合动力版的Juke跨界车。该模型赶上了其他已经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竞争对手,例如丰田C-HR和即将上市的下一代本田HR-V。

为JukeHybrid提供动力的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伙伴雷诺的1.6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9kW和148Nm的扭矩。功率由36kW/205Nm电动机补充,总功率输出为105kW。

日产JukeHybrid蓝色静态003JPG5

JukeHybrid似乎使用了与雷诺Clio类似的混合动力装置,由1.2kWh锂冷却电池提供能量,动力传动系统使用无离合器多模式变速器和集成的皮带启动电机。这使得Juke可以在电动驾驶模式下启动,并将每个档位与相应的动力源分开,有两个“EV档位”和四个“ICE档位”。

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新款JukeHybrid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将比传统内燃机减少40%的油耗,在城市旅行期间,电动助力可以为旅程提供高达80%的动力。声称的综合油耗为5.2L/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8g/km。

对于零排放驾驶,有一种专用的EV模式,可以从以下三种模式中进行选择:Eco、Normal和Sport。每个都会修改转向重量、油门响应和气候控制设置。

JukeHybrid还提供可调节的再生制动器,具有特殊的运动模式,可最大限度地收集电力以供以后使用以实现更快的加速。e-Pedal模式提供了最强的制动再生功能,可将Juke的速度减慢至5公里/小时。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之外,还有一个带有日产最新标志的新前格栅,为了减少阻力,还有散热器格栅百叶窗和经过空气动力学改进的车身底部。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也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甚至还有受Ariya启发的19英寸合金轮毂可供选择。电气化的Juke在其侧面和后部有“混合”徽章,让每个人都知道它的包装。

JukeHybrid的内饰采用了新的仪表,例如显示电量使用和再生充电的表盘。仪表包还有一个7英寸的屏幕显示能量流。

新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个折衷方案是后备箱容积现在降至354升,比纯汽油Juke少68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额外增加1237升的装载空间。日产声称后膝空间与普通的Juke相同,为553毫米。

到目前为止,日产只在欧洲展示了新款JukeHybrid,澳大利亚分部告诉Wheels:“目前没有将JukeHybrid引入澳大利亚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