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天车宝一周动态|163V岗位认证筹备会|58花椒车服进入陕西|临沂15家店落地

导读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汽车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公司创于2020年,精心布局完整的智慧生态链,为车主与

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汽车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公司创于2020年,精心布局完整的智慧生态链,为车主与汽服门店提供“互联网+车服”的多维度解决方案,用品质构筑品牌产品优势,助力中国汽车后服市场数字化转型。

 

动态一 2022/5/23

58花椒车服全国首批163V岗位认证筹备会进行中

 

5月23日,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总裁姜龙先生及163V岗位认证专业老师于山东省临沂运营中心处开展“天天车宝58花椒车服全国首批163V岗位认证筹备会”,全面开启合作门店人才培训及门店培训体系建设。

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打造“163V认证体系”采取线上内训托管+线下岗位认证培训的人才培养托管模式,为合作门店提供店长、服务顾问、车间管理三大关键岗位人才培养,通过专业老师入店调研辅导,一店一策有针对性的解决门店面临问题并持续跟踪监督,打造“标准、品质、专业、保障”的58花椒车服163v品牌门店。

 

·聚合行业顶尖培训资源

·一店一策持续跟踪监督

·多维度、多层次打造门店能力提升体系

 

动态二 2022/5/21

天天车宝58花椒车服正式进入陕西为陕西汽后服务市场树立新标准

 

 

2022年5月20日-21日,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三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祖建先生、执行董事长魏同伟先生、运营中心总裁姜龙先生一行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执行董事长魏同伟先生向协会各会员代表单位主要负责人宣讲了天天车宝的汽后服务生态新图景。

前期天天车宝陕西省首家“58花椒车服163V城市中心店”及“58花椒车服163V绿色共享钣喷中心店”装修升级均已完成,陕西省国家标准“溯源汽配”供应链大仓也正在建设中。未来将通过“区域+领域联营”的布局方式,实现整个陕西省车主对该领域的需求,从技术到服务,使用户感受到专业化的体验,赋能合作门店品牌影响力,加速迈入汽后市场标准化行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58花椒车服163V绿色共享钣喷中心)

 

(58花椒车服163V城市认证中心店)

 

动态三 2022/5/20

天天车宝58花椒车服临沂市15家店即将升级完工

 

 

近日,天天车宝58花椒车服山东省临沂市15家店全新升级即将完工,后续门店将以全新的VI形象、服务环境、服务流程、员工面貌等展示给进店的消费者。

在品牌赋能方面,成都天天车宝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合作门店提供从品牌背书、制定VI升级方案、服务体系升级到运营系统优化、媒体传播推广、焕新开业活动设计的全流程专业品牌服务。

“58花椒车服”简洁统一的品牌标识和品牌视觉系统,可为门店塑造更为专业化,更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品牌形象,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帮助门店更好地拓客引流,增强消费者粘性,提高顾客回购频率。

 

 

 

·全新VI形象设计,品牌更具时代感

·体验式销售,互动式服务,管家式跟踪

·打造行业新标杆,打响58花椒车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