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大本营非常适合探险者

导读第三代五十铃D-Ma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皮卡,但越野准备的北极卡车AT35版本将事情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后者作为IsuzuUK在CVShow上展示的一次性

第三代五十铃D-Ma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皮卡,但越野准备的北极卡车AT35版本将事情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后者作为IsuzuUK在CVShow上展示的一次性露营车的基地。这个名为Basecamp的新版本看起来已经为野外任何类型的探险做好了准备。

Basecamp以它的名字命名,配备了iKamperSkyCampMini3.0屋顶帐篷。它可以通过梯子进入,提供足够的空间让两个成年人睡觉。租户将在带有绗缝绝缘材料的硬壳下得到保护,并能够通过Skyview窗户欣赏夜空。

其他修改包括用于后床的黑色铝制Gearmate硬顶顶篷,具有鸥翼式侧门和后检修门。在封闭的货物区域内,有一个ARBOutbackSolutions的模块化滚轮抽屉系统。它包括行李空间、冰箱和带3头燃气灶和12升可折叠水槽的滑出式厨房。最后,屋顶的ARBBaseRack系统可让您存放燃气、水和燃料容器以及回收板,从而节省个人物品的后部空间。

在造型方面,D-Max配备了完整的北极卡车处理,包括宽挡泥板延伸件、侧踏板和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采用厚实的35英寸315/70R17泥地轮胎。此外,Basecamp还配备了一个防撞杆、三个额外的灯、一个安装在车顶的LED灯条、一个发动机罩保护装置和“InspiredbyExtremes”贴花。

发动机罩下方是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62马力(164马力/121千瓦)和266磅英尺(360牛米)的扭矩,这是D-Max在英国市场的唯一选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同时还可以选择六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Basecamp是为演示目的而设计的一次性露营车,但感兴趣的各方可以轻松地对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进行类似的修改,将其转换为一辆势不可挡的露营车,准备好冒险。在英国,AT35起价为47,999英镑(59,99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