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起亚EV6获得5星ANCAP安全评级

导读 起亚EV6全电动SUV 轿跑车 跨界车刚刚经过ANCAP在碰撞测试后的分析,并授予其完整的五星级安全评级。碰撞测试最初由EuroNCAP部门进行,ANCAP

起亚EV6全电动SUV/轿跑车/跨界车刚刚经过ANCAP在碰撞测试后的分析,并授予其完整的五星级安全评级。碰撞测试最初由EuroNCAP部门进行,ANCAP使用细齿梳检查结果和数据,以查看汽车是否也符合我们的当地标准。ANCAP表示,所有关键评估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经过数据分析,ANCAP给EV6的成人乘员保护评分为90%,即34.48分(满分38分),以及87%的儿童乘员保护评分(49分中的42.96分)。然而,ANCAP在正面偏移测试中发现对驾驶员胸部和小腿的“边际”保护。

在其他领域,EV6的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行人)得分相对较低(按现代标准)为64%,在54分中获得35.08分。电动汽车的评分也为88%。车载安全辅助系统。ANCAP首席执行官CarlaHoorweg说:

“起亚EV6配备了我们在当今五星级汽车中所期待的一系列防撞系统,它在防止与骑自行车的人发生碰撞以及在模拟交叉路口转弯的避让测试中防止迎面而来的车辆的能力方面表现特别出色。”

五星级评级适用于EV6的所有变体,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包括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高性能GT车型。我们将在它到达时提供任何更新。查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