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诺佐伊现已在英国订购

导读作为直接购买,英国客户需要支付25670英镑的政府补贴后的插电式电动车费用。2020年,雷诺Zoe还可以提供18670英镑的电池租金,这使得迷你掀

作为直接购买,英国客户需要支付25670英镑的政府补贴后的插电式电动车费用。2020年,雷诺Zoe还可以提供18670英镑的电池租金,这使得迷你掀背车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经济的电动汽车。

从玩耍开始,这个区域提供的配件不少于3种。Iconic和GT-Line动力更强,配置更好,但从标配来说Zoe Play还是够用的。自动雨刷和大灯、电动前窗、巡航控制系统、限速器、10英寸数字仪表盘、7.0英寸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其中的一些亮点。

电机额定功率80 kW,相当于107马力。GT-Line特别配备了100 kW的驱动装置(134马力),而Iconic由于某种原因同时提供。不考虑精加工水平,不变的方面是电池的容量。52千瓦时的能量转换成佐伊Play的245英里续航里程(WLTP)。

模式B也很常见。该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再生制动,以便在慢速交通中进行单踏板操作。这两个电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更大,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5秒,最高时速为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足以容纳一辆可爱的小型电动掀背车。

充电50千瓦的DC快速充电器是可选的,但雷诺承诺它可以在半小时内达到90英里(145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22千瓦的充电站可以在一小时内转换为78英里(125公里)。至于7 kW家用壁挂盒,请用9小时25分钟。

自上市以来,雷诺在欧洲销售了超过15万辆Zoe产品。其中超过10,000辆直接开到英国。即使目前可以订购,英国客户也要等到2020年1月才能交付第一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