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CVT性能评测及北汽幻速S6CVT试驾体验

导读目前中国人还处于买车的初级阶段,所以一辆车的面值就变得很重要。这台北汽幻速S6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之前上市的车型只提供手动挡车型

目前中国人还处于买车的初级阶段,所以一辆车的面值就变得很重要。这台北汽幻速S6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之前上市的车型只提供手动挡车型,把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城市拥堵越来越普遍,舒适的自动变速器变得更有优势。同时,北汽幻速S6弥补了这部分市场空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

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夜间显示效果良好,高配车型远光灯采用氙气大灯。这个配置还是挺实用的。前脸造型虽然借鉴了雷克萨斯的纺锤造型,但是比国内一些厂商抄袭的要合理很多,使得前脸整体造型比较稳重。

中控台左右对称的设计符合中国的中庸设计理念。面板采用软性材质,也给了消费者很好的亲和力。一键无钥匙进入也在配置过程中。按键周围的面板塑料感有些强。如果你的手容易出油出汗,就更容易留下痕迹,纽扣的质地也略松。同时点击力度和反馈感相对便宜,但考虑到它的价格,还是合理的。

中控台的8寸显示屏不是很精细,但也挺够用。各功能显示清晰直观,操作非常简单。USB、AUX、蓝牙接入都在配置列表中,无论是用手机还是u盘都可以轻松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高配车型除了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前后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10万出头能有这个配置已经很不错了。

当你带着家人一起旅行时,全景天窗是取悦家人的有力武器。全景天窗让后排的驾乘者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也有出风口,出风口的风量也不错。与部分车型不同,后排出风口风量很小,没有制冷效果,只是一个装饰。值得注意的是,后排的地板比较平整,坐在中间的人不会觉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