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的性能评价与宝骏的品质?

导读这几年SUV市场一直是一个追赶的姿态。宝骏借助上汽通用的造车经验迅速站稳脚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时感到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

这几年SUV市场一直是一个追赶的姿态。宝骏借助上汽通用的造车经验迅速站稳脚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时感到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以“拥有国际水准和高可靠性,拥有和使用成本低,最大化客户拥有价值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品牌宣言。宝骏今年推出了全新平台的新车型RS-5,继续为宝骏抢占紧凑型SUV市场。

全新的宝骏RS-5赋予了宝骏全新的造车理念,全新的R平台,全新的钻石车标。新logo将出现在宝骏的高端系列产品上,新logo看起来更加科学智能。作为宝骏市场战略的首款产品,RS-5足以称霸10万元SUV市场;斑马2.0系统智能车联网系统;L2智能辅助驾驶等。证明宝骏RS-5的作用更大。

外观有高端的态度。

宝骏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未来将研发发布轿车、轿跑、MPV车型,丰富rs系列的产品线。相信宝骏会投入更多的研发;科技融入其中。星空风格的前中网搭配宝骏全新的钻石LOGO,看起来很高端的姿态。

宝骏RS5采用最新家族式分体式大灯,顶配车型配备LED光源,其余四款车型为卤素光源。如果全系标配或选配,可以提升产品力。不过大灯的造型轮廓感很强,辨识度很高。

前脸的造型设计非常立体,加入了更多的几何设计元素,线条犀利,有一定的平坦度和动感,以凸显其力量感。

前方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实现了车辆的AEB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侧面,车身采用双肩线设计,既能突出层次感,又显得更加饱满,视觉效果更好。

试驾车搭载225/55 R18品牌UC6系列轮胎,售价在1000元左右。这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的轮胎,配置水平才是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平。

车尾敦实,看起来很重,很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将采用双色车身,低配车型将为普通单色。此外,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充分保护后排乘客的隐私。

顶配车型,也就是试驾车,配备了具有感应功能的电动尾门,尾门开启高度可以调节,满足不同的驾驶场景。机械钥匙设置在车牌框的上沿,可以改进,因为位置有点低,对于个子比较高的车主来说有点不方便。

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宝骏RS-5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穿透式LED尾灯,驾驶时辨识度很高。尾灯造型细长,与前部相呼应,保证整车设计的一致性。尾灯中间有“宝骏”字样,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凸显品牌力量。

能俘获更多人心的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