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和驾驶一辆新车涉及许多隐性成本

导读购买和驾驶一辆新车涉及许多隐性成本,从折旧到维护。根据AAA的数据,如果全部加起来,今年全国平均费用将达到9666美元。(使用AAA的交互工

购买和驾驶一辆新车涉及许多隐性成本,从折旧到维护。根据AAA的数据,如果全部加起来,今年全国平均费用将达到9666美元。(使用AAA的交互工具了解自己的花费。)

不同的细分市场以不同的方式脱颖而出。电动车每英里充电低但折旧高,半吨皮卡综合行驶成本最高。

方法的改变意味着不容易直接比较多年来的平均年成本,但AAA确实指出,当它在1950年对你的驾驶成本进行第一次研究时,汽油成本是每加仑27美分,而汽车的平均成本是每加仑每英里9美分。

计算某人每年支付的交通费用的确切数额可能是徒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况。有些人每年为铁路轮胎支付的费用比其他人12个月的公共汽车票要高。然而,我们可以从总体趋势中学到一些东西。例如,2021年拥有和运营一辆新车的总体平均成本为9666美元。

这是美国汽车协会(AAA)最新的“你的驾驶成本”研究的标题号,该组织每年都试图计算出美国人在购买和驾驶汽车上的花费。自1950年以来,AAA一直在使用专有公式,通过这些研究来计算普通司机驾驶汽车的成本。虽然多年来方法有所调整,但使命是一样的:采用最受欢迎的车型市场,并“[分解]拥有一辆新车的成本,包括折旧、财务、燃油、保险、牌照/注册/税收和保养/维修/轮胎。”

折旧列在第一位,可能是因为这并不奇怪,因为新车最终花费了车主最多的钱。到2021年,按照购买价格与五年后的预计以旧换新价值的差额,新车价值为每年3900美元。每年保险费1342美元,而融资增加了712美元。税费达到669美元,其次是燃油运营每英里10.7美分,保养、维修和轮胎运营9.6美分。AAA的“平均”成本是基于每年行驶15,000英里。

卡车所有权

虽然这些平均成本很有意思,但车型和动力系统的差异意味着,根据您正在查看的车辆类别,一些数字会很突出。例如,电动汽车每英里的燃油和维护成本较低,但折旧率较高(这可能会吸引对这类汽车感兴趣的人购买二手电动汽车)。总驾驶成本最高的车型是半吨皮卡,平均成本为每英里77.3美分。最低?小型车,每英里只要48.2美分。超小型SUV受益于较低的折旧率,但中型SUV在拥有量和运营成本方面是第二高的细分市场。

2021年的年均费用为9666美元,高于2020年的9561美元和2019年的9282美元。但是,AAA表示今年已经改变了计算方法,所以无法直接比较历年的总成本。尽管如此,考虑到该组织的历史倾向,它在1950年发表第一份驾驶成本研究报告时确实指出,“汽车每英里行驶10,000英里的成本是9美分,而汽油价格是每加仑27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