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多少分及格

导读90分及格。附:C1科目二扣分标准:倒车入库评判标准:1)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的,不合格2)车身出线的,不合格3)倒库不入的,不合格坡

90分及格。

附:C1科目二扣分标准:

倒车入库评判标准:

1)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的,不合格

2)车身出线的,不合格

3)倒库不入的,不合格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评判标准:

1)增加起步时间超过规定时间的,不合格

2)将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过50cm,扣10分

3)将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CM以上,扣10分

侧方停车评判标准:

1)中途停车的,不台格

2)压线,不合格。

曲线行驶评判标准:

1)车轮驶出边缘线,不合格

2)将车轮轧路边缘线,每次扣20分调整为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

直角转弯评判标准:

1)车轮驶出边缘线,不合格

2)将车轮轧路边缘线,每次扣20分调整为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

3)中途停车的,不合格。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科目二考试最重要的是汽车的点位控制,所以要合理的掌握汽车的视线,先在车外面擦干净两边的后视镜,窗框玻璃,上车调好两边的后视镜,调好座椅并固定住。如果有发现座椅固定不住可以下车调或报告工作人员。

科目二学员的车感不是很好,所以要注意车辆速度的控制。主要通过踩离合的高低,必要时可适当稍踩刹车,但不得踩到停车,“速度慢、方向快”是要点。

在科目二的项目进行中切忌不能中途停车,不要把脑袋、手臂伸出窗外。除每项目考试区之间的路段可停车等待,一但进入考试区域就不能在操作时中途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