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3360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配置分析

导读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东风标致4083360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的配置分析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东风标致4083360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的配置分析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分析东风标致4083360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纪念版配置分析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7万-15.97万元。新车价格下调1万元,配置升级。此外,新增配置更丰富的十周年纪念版,还推出了限量版塞纳红车色。

新车外观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家族式设计。LED狮眼大灯搭配LED狮爪尾灯,辨识度很高。

增加了10周年版360THP,配置更加丰富。全新LED大灯、智能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前后驻车雷达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多媒体静音管理模式,增加了倒车雷达的音量调节功能。在360THP品质版上,原有车型的导航升级为高德地图在线导航,可以实时更新路况。

动力方面,搭载230THP 1.2T和360 THP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东风标致4083360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的配置分析。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