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揭秘DBX SUV内饰及价格

导读阿斯顿决心推动首款SUV的发布,但在本月晚些时候DBX在中国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车内饰的单张图片,并确认了192,086美元的起价

阿斯顿决心推动首款SUV的发布,但在本月晚些时候DBX在中国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车内饰的单张图片,并确认了192,086美元的起价。它的定位高于宾利Bentayga的V-8版本,但这意味着它将比兰博基尼Urus便宜,比劳斯莱斯库里南便宜得多。追求SUV的百万富翁都做些什么?

内部图像显示,成品车将具有完全可预测的皮革装饰水平,皮革将用于仪表板、扶手和其他内部装饰。我们还可以看到雕刻的后座。中控台上有一些木制装饰板,尽管阿斯顿强调买家将能够指定各种不同的材料。虽然图像并没有真正显示出来,但我们听说DBX有一个“桥式中控台”,下面有存储空间。

DBX将拥有一个数字仪表盘,并继续使用仪表盘上的档位选择器按钮,这是一个熟悉的品牌商标。还有一个相当大的触摸屏界面,它与面板完全齐平,而不是像公司跑车那样安装在单独的吊舱中。阿斯顿表示,已经特别关注车厢的人体工程学和DBX的驾驶位置,其设计可以容纳从95%的男性到5%的女性的所有人。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关于该车技术和功能的细节,但阿斯顿已经证实,它将使用542马力的4.0升AMG V-8版本来驱动Vantage和入门级DB11。我们还知道,它将采用粘合铝结构,九速自动变速器,可调行驶高度和类似宾利和奔驰GLS的电动防侧倾杆系统。

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DBX于11月20日在中国上海首次亮相时向您展示外观并进行全面的技术故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