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宝马X5将获得高科技内饰

导读 宝马X5更新车型原型的谍照可以得出其内饰可能发生重大变化的结论:图片由Motor es发布尽管距离很远,但科学家们还是成功识别出了未来跨界车

宝马X5更新车型原型的谍照可以得出其内饰可能发生重大变化的结论:图片由Motor.es发布尽管距离很远,但科学家们还是成功识别出了未来跨界车内部的一些元素。

新宝马X5的原型在南欧的道路上试驾时被发现。据悉,跨界体上搭载了很多临时元素。虽然没有明显的防护伪装,但现在对新品的外观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然而,在新宝马X5原型车的内饰中,摄影师注意到了当前跨界车没有配备的先进电子面板。据说它们与为宝马iX电动跨界车和i4电动乘用车设计的显示器非常相似。媒体区由水平监视器组成,对角线为12.3英寸,用于“整洁”,对角线为14.9英寸,用于媒体系统。

除了新的媒体功能和连接的应用程序,重新设计的宝马X5还可以获得一套先进的驾驶电子助手,这也是从iX电动车借来的。全新宝马X5预计将于2022年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