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投产 将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由于柴油燃料和电动半挂汽车的经济性,半挂汽车运输行业已经成熟。这是特斯拉总体规划第二部分的另一部分,其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

由于柴油燃料和电动半挂汽车的经济性,半挂汽车运输行业已经成熟。这是特斯拉总体规划第二部分的另一部分,其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将打造一款汽车来解决所有主要部件,其中特斯拉半卡车就是其中之一(特斯拉“Model 2”也是计划中的另一款汽车)。

特斯拉计划开始每周生产五辆半卡车,将在其位于内华达州的Giga工厂附近的一座建筑中生产。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的发展速度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据该人士透露,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意味着生产指日可待。

更多故事请访问Torque News主页。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7年推出了特斯拉半成品,并重申了将特斯拉半成品推向世界的重要性。特斯拉将把它的半卡车用于自己的运营,然后开始为百事等其他公司生产。

特斯拉Semi能自动驾驶吗?

特斯拉Semi将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半卡车,只有作为一种高效的电动汽车,它才能大大降低卡车运输成本。然而,特斯拉Semi有一个隐藏的方面,这比更有效的燃料和能源使用更重要。就是自动驾驶3354特斯拉及其全自动驾驶系统。

特斯拉Semi卡车在大部分驾驶过程中必须沿直线行驶。当它要去目的地城市或者仓库送货的时候,只有一小部分的驾驶会比较复杂。对我来说,这意味着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将能够比特斯拉发布5级自动驾驶出租车更快地利用自动驾驶。

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半卡车消除了卡车司机3万至6万美元工资中的大部分。这笔钱对特斯拉来说几乎是净利润。每辆特斯拉半成品的成本预计在15万至18万美元之间。在特斯拉网站上可以预订Semi,首付5000美元,首付15000美元,10天后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