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车持久如新!威固漆面保护膜,给你的安全感“加码”

导读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爱车时雀跃的模样吗?熠熠生辉的靓丽爱车让你疯狂心动,但新车焦虑也随之而来,怕剐蹭让新车出现瑕疵?担心风吹雨淋让漆面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爱车时雀跃的模样吗?熠熠生辉的靓丽爱车让你疯狂心动,但“新车焦虑”也随之而来,怕剐蹭让新车出现“瑕疵”?担心风吹雨淋让漆面老化?担心……一起来听听新晋车主们的“烦恼”吧~

@颜值即正义:

甭提了!我的车停在外面一晚,第二天发现被熊孩子乱涂乱画,更可气的是不知道谁蹭到我的车,车门上一道难看的划痕,每次开车都能瞅见它,真是太糟心了!我现在恨不得在车位装上监控,时时刻刻看着车才安心。

@能躺着绝不坐着斯基:

新车也太爱脏了!每次将车停在路边,灰尘和落叶都算小事儿,有时还有树胶和鸟屎,影响美观不说,如果不及时清理,时间一长就“半永久”了!现在隔三差五地就得去洗车,费钱又费事。

@马路杀手扛把子:

你问我为什么不开车?早晚高峰路上都是车,我每次开车都战战兢兢,生怕新车被剐蹭。报保险不值得,自己补漆又肉疼。与其提心吊胆地开车,还不如步行或骑车,就当锻炼身体了!

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这些潜在“伤害”难以避免。刚提新车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焦虑”?不妨为你的爱车贴上一层“隐形铠甲”——威固V10隐形车衣,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01守护车漆本色

为了更好地阻隔污染和腐蚀,威固采用专利AquaCoat交联科技,对隐形车衣的涂层和基材分子进行再交联处理,让分子间隙更小,使车衣具有超强抗污、抗渗透性和疏水性,无惧空降污渍,爱车历久弥新。同时车衣有效避免了车漆因暴晒而氧化泛黄,有效守护车漆的原始光泽~

02抵御外力攻击

在防御力方面,威固V10隐形车衣的材质由0.7mil的纳米涂层、6.0mil的TPU基材和0.5mil背胶层组成,坚韧厚实的车衣,可以为爱车抵抗沙粒、碎石的冲击。其TPU顶涂层的热修复性,还能在一定温度下自动修复因撞击或意外剐蹭产生的微小划痕,使膜面持久崭亮。

03提供匠心服务

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威固也始终坚持“匠心服务”。威固授权门店均配备经过专业培训和认证的技师,凭借丰富的贴膜经验与可定制化智能定制裁膜系统的加持,精确把控车型细节,确保隐形车衣跟车身完美贴合,满足车主差异化的装贴要求,让爱车享受到“隐形车衣”带来的便捷防护。不仅如此,经授权专业人员施工、正规渠道购入的威固V10隐形车衣自购买日起的10年内,享有安心售后保障,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爱车被剐蹭心和口袋都在痛?漆面磨损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别再为“脆弱”的新车担惊受怕了!威固V10隐形车衣——守护爱车的必buy利器,让你轻松告别“新车焦虑”,让爱车恒新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