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神:本田爱丽神锐混动正式上市 共三款车型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关于爱丽神的个人看法:本田爱丽神锐混动,已经正式上市,已经推出三款车型。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爱丽神的个人看法:本田爱丽神锐混动,已经正式上市,已经推出三款车型。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爱丽神的产品力:本田爱丽神锐混动,已经正式上市。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本田爱丽神瑞混动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

爱神瑞混动的外观相比老款略有调整。前格栅的内饰面积更大,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混动标志。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透镜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灯。新车的PSD手势感应滑动门不仅非常实用,还为整车增添了豪华感,堪比丰田Erffa。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配置方面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泊车、远程发动机启动(极速版)、远程升降窗和天窗、前后雷达、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升级后的Honda CONNECT智能引导互联可以实现到达时间预测和实时路况监控。

艾申瑞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新车0到50 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与许多纯电动汽车的数据相近,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00km,比传统燃油汽车多30%。I-MMD混合动力系统初期仅使用电机,可实现零油耗;中低速巡航时,发动机驱动的电机可以实现低油耗;高速巡航时,两种动力交替辅助,实现高效率。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一点,他就会高一点。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爱丽神:本田爱丽神锐混动正式上市,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三款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