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声浪交警要拦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改装声浪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吗,汽车改声浪交警要拦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改装声浪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吗,汽车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改装声浪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吗,汽车改声浪交警要拦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改装声浪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吗,汽车改声浪交警要拦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理论上改变汽车的声音会被交警拦下,因为声音属于改装车,是违法的。

2、其实由于地区执法程度的不同,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改的太张扬,交警会拦下来。

3、需要注意的是,跑车声音大,但是交警,这是因为车的排气系统是原车部件。也就是说,交警是否拦下这辆车,和声音的关系取决于它是否属于改装车。

4、所以如果你想改变,只需添加门,按声音,然后按是修改声音。低调点,尾巴太招摇,能减少被抓的几率。

5、随附的法律法规:

6、103010第十六条任何单位或行

7、擅自拼装机动车或者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的;

8、变更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码的;

9、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

10、使用其他机动车的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