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deon是什么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phideon是什么车,phideon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hideon是什么车,phideon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

熊熊为大家解答phideon是什么车,phideon是什么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hideon是什么车,phideon是什么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大众辉昂;指导价,厂家最高折扣;辉昂的名字来源于古罗马女神“Fides”,象征着信仰之约,其车与奥迪A同MLB平台打造,市场地位处于辉昂腾腾的空白。

2、辉昂的外观:辉昂的车在尺寸方面,车身线条流畅宽大,轮毂优雅。侧面的双罗纹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行李厢,仿佛在故意告诉别人,这是大众豪华车的标配,和奔驰E级、宝马放在一起。辉昂的外观气势也是输了,性价比也更高!

3、辉昂内饰:用料只能用“豪华”来形容。车内座椅,包括站台和车门扶手,都能明显感受到精致的皮质和手工缝制的包边,很“豪华”。可以说,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比辉昂内饰材料更好的车型,包括价格更高的奔驰和宝马,它们甚至使用辉昂内饰材料。

4、配置方面:相比更高级的新奥迪A配置,肯定有优势,但相比同价位车型,还是可以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