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为什么叫神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为什么加95号油,朗逸为什么叫神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为什么加95号油,朗逸为什么叫神车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朗逸为什么加95号油,朗逸为什么叫神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朗逸为什么加95号油,朗逸为什么叫神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品牌魅力。20年前的桑塔纳和捷达,有着大众的标志,安全耐用,给国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让他们感觉流行了很久。

2、朗逸油耗低,官方数据是左右测的,预定车的保养费用也是。

3、配置方面相比对手,朗逸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启动等都是全系标配。

4、按键的阻尼感和动力的匹配能让车有很强的机器感,而稳定的底盘能带来平顺的操控。

5、朗逸的设计理念采用"":驾驶这款车,寻找突出的优点,同时也是致命的缺点。这种设计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6、毕竟从现在来看,即使在汽车销售淡季,月销量也低于这个水平,让竞争对手眼红,朗逸确实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神车”;

7、但即使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缺点还是避免了:朗逸是专车,用的是老款PQ平台,在技术和安全性上略逊于现在的平台。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