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车损险不全赔,车损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车损险不全赔,车损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车损险不全赔,车损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车损险不全赔,车损险不赔的情况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地震:

2、遵循大部分财产保险对地震负责的惯例,车险条款在承保了大部分自然灾害后,将地震排除在外。此后,保险公司对地震保险一直持谨慎态度。由于缺乏数据和经验,保险监管部门也鼓励保险公司承保。

3、精神损失:

4、大部分保险条款都有类似的规定,保险公司缺乏精神损害的定损标准。因保险事故引起的相关精神赔偿,视同任免。

5、酒驾,无证驾驶,不年检:

6、这种情况下,司机有资格并行驾驶,违反了交通法规。此外,如果司机的驾驶风格、实习速度等,保险公司也会拒赔。

7、进水后重新启动发动机造成的损坏:

8、车辆深入水中,发动机熄火后,驾驶员强行点火造成损害的,属于操作引起的赔偿范围。

9、部分零件被盗:

10、如果全车被盗,但只是轮胎、音响设备、车标等零件。被偷了,车会觉得不吉利。保险公司通常会规定“全车被盗、被抢,但只有汽车的零部件或附件被盗、被抢、被抢、被损坏”。

11、轮胎爆裂:

12、如果轮胎单独损坏,保险公司会赔付。但轮胎爆裂导致碰撞、侧翻等事故造成的车辆其他部位的损失,保险公司会负责。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