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安吉星有什么功能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安吉星有什么功能,车载安吉星有什么功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安吉星有什么功能,车载安吉星有什么功能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安吉星有什么功能,车载安吉星有什么功能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安吉星有什么功能,车载安吉星有什么功能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安吉星已经升级,现在是第十代安吉星系统,共享服务。分别是: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系统、安全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全声控免提电话、Wifi服务。

2、碰撞自动求助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和气囊爆炸自动求助。如果因车辆碰撞导致安全气囊爆炸,车辆会自动联系吉星客服。

3、紧急救援系统包括:紧急救援援助、对路人的关怀援助和医疗援助。

4、安全系统包括:车门远程紧急开启、停车位置提示、道路救援、车辆报警提示、被盗车辆定位、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

5、导航系统包括:全程声控导航、目的地设置辅助、兴趣点导航。

6、车况检测系统包括:车况检测报告、邮件通知、短信通知和实时点播检测。

7、所有声控免提电话包括:实时路况查询点播、声控电话云助手。

8、Wifi: LTE服务。

9、此外,安吉星还提供增值,包括对企业的安吉星商务服务(经销商平台、车队管理平台、车协金融平台)和汽车超级管家服务。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