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匹马力能跑多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200匹马力能跑多快,200匹马力能跑多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00匹马力能跑多快,200匹马力能跑多快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200匹马力能跑多快,200匹马力能跑多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00匹马力能跑多快,200匹马力能跑多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常规来说,马力车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m/h,至于百公里加速,你需要扭矩等数据才能知道。

2、一般来说,这个问题没办法回答。虽然力和车的动力有关,但是是有编号的。最简单的情况,坦克的马力很大(基本代坦克都有马力),但最快也能跑M/H。

3、汽车理论功率越大,马力越大,速度越快。但是实际车能跑多快,受很多因素影响。如车重、风阻系数、传动效率、变速箱传动比、排气量、车轮、气温等。

4、就拿轮胎来说:即使汽车有最强的动力输出,如果轮胎打滑,动力也会有效地传递到地面。通常轮胎越宽抓地力越强,但同时也会增加滚动阻力,影响车辆的加速和油耗。所以宽度合适的轮胎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发动机的功率。

5、另外,在各种客观因素(如变速箱输出扭矩)不变的情况下,车轮越小,车辆获得的牵引力越大,加速越快。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