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沃尔沃全新S60在西班牙发售 起价43200欧元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个人对s60的分析:沃尔沃全新s60,在西班牙上市,起步价43200欧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

今天分享一个个人对s60的分析:沃尔沃全新s60,在西班牙上市,起步价43200欧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S60的产品力:沃尔沃新款S60,在西班牙上市,起步价43200欧元。让我们看一看。

目前,沃尔沃全新S60已经在西班牙市场上市销售,共10款新车型,起价为4.32万欧元(约合34万人民币),今年将陆续开始交付。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纳帕/open grid R-Design真皮局部装饰、带12.3英寸屏幕的数字仪表盘、九英寸触摸屏、运动型底盘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T6和T8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还将推出B4和B5 48伏轻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8伏轻混动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s60:沃尔沃新款S60在西班牙发售,起价43200欧元。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