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Zipcar扩大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大众汽车增加了与汽车共享公司Zipcar的合作价值,为其伦敦车队增加了325辆电动高尔夫。在两家公司首次在英国首都联合推出这项服务两年后,

大众汽车增加了与汽车共享公司Zipcar的合作价值,为其伦敦车队增加了325辆电动高尔夫。

在两家公司首次在英国首都联合推出这项服务两年后,这款新的电子高尔夫将加入目前使用的GTE和汽油动力Polos系列混合动力高尔夫。

这款新车将成为新Zipcar Flex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允许客户取车并将其停放在Zipcar认证的位置进行单程骑行。

客户可以通过Zipcar应用程序或在线预订汽车,然后用户可以在伦敦使用“乘车”服务。

大众英国董事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这是大众令人兴奋的一步。成千上万的Zipcar会员可能会第一次体验电动驾驶,我们知道他们会喜欢全电动e-Golf提供的功能和易用性。”

您调用的对象是空的。

Zipcar英国公司总经理乔纳森汉普森(Jonathan Hampson)补充道:“我们总是希望使用尽可能最清洁的车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也很兴奋能与大众合作这个零排放计划。

“这标志着向更绿色的伦敦迈出了一步,共享汽车的人比有车一族多,这使我们这个令人惊叹的城市成为每个人更好的居住地。”

这款电子高尔夫球在NEDC自行车赛中的行驶里程为186英里,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