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雪铁龙凯旋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雪铁龙凯旋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雪铁龙凯旋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雪铁龙凯旋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将于9月推出2010款凯旋车型。新车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配备天窗等配置,价格也将有所调整,以提高产品性价比。

去年5月推出改款车型后,黛安芬一直没有调整配置和价格。目前在市场终端,凯旋车型优惠幅度较大,但现车较少。天窗车型的推出将缓解市场终端可用车少的问题。目前凯旋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98-20.48万元,2010年新车预计价格将与现款基本持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雪铁龙黛安芬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