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和l的车有什么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偷哈罗单车有什么后果,t和l的车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偷哈罗单车有什么后果,t和l的车有什么区别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偷哈罗单车有什么后果,t和l的车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偷哈罗单车有什么后果,t和l的车有什么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L代表自然吸气发动机,T代表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作用是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从而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使汽车更有活力。涡轮增压的优点: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可以比装上涡轮增压器时提高,甚至更高。这意味着同样的发动机经过增压后可以产生更大的动力。

2、诚然,涡轮增压确实能提高发动机的动力,但它也有一些缺点,明显的一个就是动力输出响应滞后。想突然提速,瞬间就有高架的感觉。另外涡轮增压的维护也有问题。例如,涡轮将在大约1000公里外被更换.虽然次数多,但毕竟无形中为自己的爱车增加了保养成本。这款经济环境特别好的车特别值得注意。

3、增压后,发动机在运行中的压力和温度都大大提高,因此发动机的寿命会比同排量不增压的发动机短,机械性能和润滑性能也会受到影响,从而限制了涡轮增压技术在发动机中的应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