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更多细节在网上泄露

导读又是一天,下一代陆地巡洋舰再次泄露,因为丰田试图对其新的坚固越野车的细节保密。几张泄露的照片已经展现了新款SUV的全部荣耀。就在几周

又是一天,下一代陆地巡洋舰再次泄露,因为丰田试图对其新的坚固越野车的细节保密。几张泄露的照片已经展现了新款SUV的全部荣耀。就在几周前,一张泄露的照片透露了发动机的选择,证实了新款陆地巡洋舰将放弃V8。现在,Instagram粉丝账户上发布的另一份来自南非经销商公告的泄露文件确认了关于尺寸、平台和传输设备的新细节。

根据泄露的消息,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将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409马力和479磅-英尺的扭矩,或3.3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1马力和516磅-英尺。由于泄漏,我们现在确认这些动力系统将与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此次泄露还证实了新款陆地巡洋舰将搭载丰田全新的TNGA-F平台,这也为新款2022款丰田Tundra奠定了基础。丰田表示,借助这一新平台,新款陆地巡洋舰将提供“卓越的公路性能,超过所有四驱汽车的预期,对越野性能没有影响”。

至于尺寸,新的陆地巡洋舰GX-R将保留其前身的大部分尺寸,但它将增加1.3英寸。陆地巡洋舰GR Sport长195.4英寸,高76.5英寸,宽78.3英寸,轴距112.2英寸。侧重于豪华的ZX的宽度将略窄,为78英寸。

改用更高效的V6发动机使丰田汽车的油箱容量减少了多达4加仑。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与当前车型相同。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预计在5月31日登场,届时我们将知道陆地巡洋舰被杀的传闻是否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