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奥迪全新s3谍照在海外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导读今天分享一张个人海外曝光的奥迪s3:奥迪全新s3谍照,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

今天分享一张个人海外曝光的奥迪s3:奥迪全新s3谍照,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我们还是可以曝光奥迪S:奥迪新S3谍照的海外曝光,分析即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奥迪全新S3谍照在海外曝光,新车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全新的回旋镖式LED大灯组,下方依旧采用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配备新型多辐铝合金轮毂,内部配备红色制动卡钳,尾部采用双边共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原来的213kW提升至24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s3:奥迪的新s3谍照在海外曝光,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