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奥迪tt将继续销售到2021年 将被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奥迪tt:的个人分析,这款车会一直卖到2021年,取而代之的是一款纯电动轿跑SUV。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奥迪tt:的个人分析,这款车会一直卖到2021年,取而代之的是一款纯电动轿跑SUV。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分析一下奥迪TT 3360的产品力,这款车会一直卖到2021年,通过测试会被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

日前,编辑了解到,奥迪TT将继续销售至2021年,之后将被一款电动车取代。TT被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eTTron”。它的车身长度不会超过4.35m,尺寸比Q3略小。预计动力将采用双电机或电机布局,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版本,分别为45、58和78kWh,最大续航里程320-550km。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将增加两种车身颜色:克罗诺斯灰和纳瓦拉蓝。动力方面,TT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TTS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该品牌还将增加继续销售的TT和TTS,如纳帕运动座椅、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奥迪Connect多媒体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tt:奥迪tt将继续销售到2021年。当它被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时,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