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细节评估:现代i30外观呈现

导读今天我就现代i30外观的展示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

今天我就现代i30外观的展示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现代i30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现代重磅车型i30将于今年9月9日正式上市。

I30搭载1.4L、1.6L、2.0L发动机。

考虑到国内现代车型的动力配置,1.4L的排量在面对福克斯、307等对手时显得有些“不足”。

2.0L发动机在国内只用于现代中型车,所以i30国产后会有1.6L的排量。

另外,伊兰特的1.8L发动机有望用在i30上。

从而形成1.6L和1.8L的合理搭配,预计售价10-14万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现代i30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